—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四川省委宣传部长甘霖:讲好中国故事 唱响四川声音
2020-05-19 08:42:00 四川日报
分享到手机

讲好中国故事 唱响四川声音

2020年全国两会宣传报道行前动员会召开

  5月18日上午,2020年全国两会宣传报道行前动员会在成都召开。四川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甘霖主持会议并讲话。

  甘霖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也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经济社会运行逐步趋于正常的重要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背景特殊、意义重大,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做好两会宣传报道工作。

  要聚焦亮点,准确把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四川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的一系列重要成果,聚焦四川省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重点工作,加强选题策划,找准报道角度,讲好中国故事、唱响四川声音。

  要创新形式,积极适应疫情带来的变化,探索推动采访方式、报道形式、呈现效果变革,充分展示四川代表团全国人大代表和住川全国政协委员的履职风采。

  要讲好故事,善于从小切口切入,在具体和深入上下功夫,生动讲好四川省干部群众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加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的故事,讲好四川省企业克难奋进、转型升级的故事,讲好文化旅游等受疫情冲击较大的行业危中寻机、化危为机的故事,讲好贫困地区群众自力更生、用勤劳双手创造美好生活的故事,对内提振精气神、对外展示好形象。

  要严明纪律,强化导向意识,严格工作流程,确保传输和刊播安全。

  四川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协办公厅有关负责人,中央新闻单位驻川机构和省直主要新闻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记者 张立东)   

编辑:刘亚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蜀ICP 备09014459 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