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以文化为魂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2019-08-16 08:19:00 四川日报

甘霖率队在甘孜州调研文化旅游工作时强调

以文化为魂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8月12日至14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甘霖率队深入甘孜州调研文化旅游工作。他强调,要充分挖掘文化旅游资源,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宽思路,深入推进文旅融合,以文化为魂,以文化为本,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甘霖一行先后前往稻城县香格里拉镇、亚丁村,乡城县青德镇下坝村、仲德村,得荣县瓦卡镇等地实地调研,与基层干部群众、文旅产业从业人员等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当地文旅融合发展情况、文化遗产保护利用现状以及下一步发展方向,听取意见建议。

  甘霖指出,甘孜州文化旅游资源丰富,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在生态保护第一前提下,深挖文化资源,注重软件提升,以需求为导向,不断完善各景区基础公共服务设施,实现景区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发挥政府主导作用,立足良好资源禀赋,顺应文旅产业发展新趋势,强化生态优先、全域发展、融合发展理念,努力走出全域旅游发展新路子。要注重抓规划、抓重点、抓精品,推进深度旅游开发,打造一批精品线路、精品景点。要深入推进旅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从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出发,大力开发旅游新产品新业态,在标准化管理和个性化经营上下功夫,实现旅游业提档升级,助推甘孜州高质量发展。(记者 徐登林)

编辑:编辑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