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四川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甘霖:建好宣传文化阵地 推进文旅融合发展
2018-12-07 09:29:00 四川日报

甘霖在攀枝花市调研时强调

建好宣传文化阵地 推进文旅融合发展

  12月4日至6日,四川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甘霖在攀枝花市调研宣传文化阵地建设、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及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

  调研期间,甘霖深入攀枝花的基层宣传文化阵地、新闻单位、文化企业、社区、乡村,实地了解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媒体深度融合发展、文化产业创新发展、公共文化服务、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等工作开展情况,与基层文化工作者、媒体一线采编人员、村(社区)干部群众深入交流。

  甘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切实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文化需要。要继续建好宣传文化阵地,立足自身文化资源禀赋和发展基础,加强地方特色文化的挖掘、保护和传承,广泛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切实提升群众文化获得感。要加快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创新发展,充分发挥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各自优势,增强媒体与受众互动,不断提升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要深入推进文旅融合发展,因地制宜,突出特色,做大做强文化产业,创新开发出更多贴近群众、贴近生活的文旅产品,提升产品质量,着力打造品牌,大力拓展市场。要扎实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标推进文明城市建设,确保创建工作全域覆盖、不留死角、不留盲点,大力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整体提升社会文明程度,弘扬共筑美好生活梦想的时代新风。(记者 王代强)

编辑:杨均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