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2023向着更美好的明天前行
2023-01-03 08:19:00 四川日报
分享到手机

  1月1日,民间艺人在内江市西林街道表演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打铁花”。元旦假日期间,内江组织丰富多彩的节庆活动,促进当地消费市场有序恢复。

1月1日,在眉山市中建钢构四川有限公司加工车间,工人在加紧赶制订单产品,争取实现“开门红”。

1月1日,市民在升级改造后的南充市蓬安县城南市场选购蔬菜。

1月1日,工人在内江东兴经开区的内江电力广安杆塔有限公司内加紧生产。

1月1日,成都市民在街头与彩灯合影。灯笼、彩灯,与万家灯火融为一体,不仅让城市夜景璀璨夺目,也让城市暖意浓浓、充满节日的氛围。

 

跨年夜,成都锦江之上,游客登船夜游。

1月1日9时10分,C77次复兴号动车组满载600余名旅客准点从成都南站驶出,开往攀枝花南站,标志着新型CR200J复兴号动车组上线载客运营。

1月1日,遂宁市船山区农民工趣味运动会在永和家园黄家湾新村欢乐举行。

元旦期间,成都街头洋溢着节日的气氛。在太古里商圈,众多灯光景观点亮蓉城夜色。

  我们挥手送别2022,迎来满怀希望的2023。时光流转,我们站在新年的门槛上眺望前方。

  辞旧迎新之际,奋斗的脚步跋涉不停,希望的种子悄然萌芽。生产“忙”起来、消费“暖”起来、物流“畅”起来……新年第一天,我们用镜头定格巴蜀大地上崭新的奋斗场景和生活景象。

  新年新气象,新年新征程。让我们从2023第一天开始,向着新的奋斗目标,向着更美好的明天前行!(川观拍客 唐明润 匡治 兰自涛 胡志强 周亮 张忠苹;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何海洋 向宇 摄影报道)

编辑:杨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京ICP备10031449号-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