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欢乐假日 祝福祖国 最美不过中国红
2021-10-08 11:08:00 四川日报
分享到手机

  2021年国庆假期,四川各地一派欢乐喜庆氛围。人们在享受惬意假日生活的同时,用最热诚、质朴的方式,表达着对祖国母亲真诚的祝福。

  假日里,人们在革命遗址寻找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在红色旅游中厚植爱国情怀;“泡”在图书馆,“刷”在博物馆,“坐”在电影院,享受着文化发展带来的丰硕成果;在广袤乡间饱览自然风光、领略农村新貌,目睹乡村振兴战略的步步推进……健康、文明、欢乐过节的理念逐步深入人心,正成为假日新风尚。形式多样的各类活动如同一串串动人音符,奏响饱含家国情怀的壮美旋律。(川观拍客兰锋 王勇 周松林 付海旭 匡治 张启富 全媒体记者 何海洋 摄)

10月1日,绵阳经开区涪滨路三江澜亭小区的物业人员向业主及过路行人送上小国旗,共同祝福祖国母亲生日快乐。

10月2日,滑冰爱好者在成都市的室内真冰场内练习。

10月1日,成都多对新人特意把婚礼选在了国庆节当天,与祖国同庆。

10月3日晚,600架无人机在宜宾市博物院新馆广场上空编队飞行,组合出“我爱你 中国”祝福图案。

10月4日,广安市邓小平故里迎来旅游参观高峰。

10月1日,成都市东安湖大运会主场馆亮起“中国红”,祝福祖国生日快乐。

10月4日,泸州市渔子溪生态湿地公园内泛舟点点,该湿地经过3年的防洪整治和水生态修复后已成为当地的一个新景点。

10月1日晚,巴中市恩阳区市民齐聚米仓老味道特色街区,举行“我为祖国过生日 巨型蛋糕迎国庆”的公益庆祝活动。

10月1日,广安市岳池县九龙街道银城花海,白庙镇郑家村等地百花竞放,吸引了许多市民和游客前往观花赏景、欢度国庆。

10月1日晚,民间艺人们在遂宁市圣莲岛景区打起了炫丽的铁花,为祖国送上祝福。

10月5日,成都市来福士广场内的一大型书店一座难求。

编辑:张文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京ICP备10031449号-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