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瞰仙海之春:水天一色 樱花漫岛
2020-04-14 10:31:00 四川在线
分享到手机

  山衬水,水映山,山水一色,仙海水利风景区犹如一幅水乳交融的天然画卷。

位于绵阳境内的仙海水利风景区,环境优美、水质清澈、空气清新,森林覆盖率达到90%。(航拍摄影:张承安)

  这里是绵阳市区的主要水源地,也是省级水利风景区,距绵阳城区10多公里,紧邻108国道,适合周末朋友、家庭进行近郊休闲旅游。

  以仙海湖为中心的核心区,由6.8平方公里的浅丘低山和7平方公里的水面构成,湖面纵深视野达3.8公里,形成有46座精致的半岛,半岛穿插,湖岸曲折,泊岸长达40余公里。

仙海水利风景区“山抱水,水漫山”,“山衬水,水映山”,山水一色,形成了一幅水乳交融的天然画卷。

从空中俯瞰,清澈的湖面倒映出朵朵白云,令人赏心悦目。

小岛上的樱花也已盛开,犹如一座粉色的秘密花园。在樱花树下品茗、赏花,吹着徐徐威风,享受大自然最美好的样子。

  景区内面积很大,有环湖公路,可以骑自行车,也可以开车环游整个湖区。湖边有步行栈道,绵延整个湖区,紧挨着湖边,也有可步行的步道。仙海湖是开放式景区,不需要门票。周末有许多绵阳市民会前往休闲。在湖边与家人一起漫步、骑行,在暖阳下乘船游湖,荡漾在蔚蓝的湖面上,都好生惬意。

瞰仙海之春:水天一色 樱花漫岛

 

编辑:编辑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蜀ICP 备09014459 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