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成都的春天是什么模样?看这里!
2020-04-03 10:29:00 四川在线
分享到手机

  2020年成都的春天什么模样?只要你走在街上,让晨风伴随你,一同感受下浆洗街的风铃木在微风中群舞、纯阳观街需要仰视的梧桐花;德盛路、通锦桥街的绣球花,还有莲花街铺天盖地的七里香、蔷薇……武侯祠大街上的红粉樱花大道不仅会让你眼前一亮,连玉沙路成片枝头上染满的葱葱嫩绿,都会忍不住多看几眼——转角都是景。

  即使在小巷深处,与卖花郎擦肩而过,空气中也似落有淡淡的花香。

  朝阳下,卖菜的农户推着挂满露水的时令蔬菜,疫情复工的早出市民步履匆匆。

  这就是成都的春天,春暖花开的色彩总是让人心旷神怡,生机勃勃的生活画卷无不处处再现花重锦官城的美景。(记者 华小峰 摄影报道)

浆洗街的黄金风铃木

浆洗街的黄金风铃木

纯阳观街的梧桐花

玉沙路绿意盎然的街道

武侯祠大街的樱花大道

望江路的锦绣花坛

通锦桥路的绣球花

莲花路的漫天七里香

编辑:编辑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蜀ICP 备09014459 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