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中国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投稿  |   旧版  |   返回首页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四川省有线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任期经济责任审计比选公告

发表时间:2019-09-11 18:47: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四川省有线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负责人任期经济责任审计比选公告

  按照省委审计委员会2019年审计项目计划安排和要求,中共四川省委宣传部拟对四川省有线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具体要求与工作安排如下:

  一、比选时间

  2019年9月17日下午2:30

  二、比选地点

  中共四川省委宣传部16楼会议室(成都市青羊区商业街16号)。

  三、预算限额

  人民币16万元整。

  四、比选申请人报名条件

  1、依法设立、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机构或其合法设立的分支机构;

  2、须具有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证书;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选。

  五、报名办法及材料提交时间

  1、凡有意参加比选者,请于2019年9月11日至2019年9月16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在四川省委宣传部1202办公室免费领取比选文件,并于2019年9月16日24:00前将报名回执(加盖公章)发送至电子邮箱swwzb565@126.com

  2、领取比选文件时需要提供以下资料:

  (1)单位介绍信或法定代表人授权书(盖章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出示原件并提交复印件);

  (2)比选申请人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出示原件并提交复印件);

  注:以上复印件均需加盖比选申请人鲜章。本次比选不提供邮购比选文件服务。

  3、请比选申请人将一正一副纸质参选文件(密封,材料需加盖公章)于2019年9月17日14:00前提交至四川省委宣传部1202办公室。

  地址:成都市青羊区商业街16号

  联系人:钟璐

  电话:86603341

  六、购买服务需求

  1、服务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对四川省有线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任期内以下情况进行检查、审计。

  (1)贯彻执行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履行工作职责、推进企业职能履行、作用发挥和可持续发展情况;

  (2)主持的重大经济事项决策及实施情况;

  (3)公司内部控制制度的建立、健全和执行情况、对内部资产的管理情况和对子公司履行出资人职责的情况。

  (4)2016年以来公司本部及抽查的子公司(全资、控股)资产、负债及损益的真实性、合法性,各项财务收支是否符合会计准则。

  (5)履行职务过程中,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财经纪律情况,检查领导班子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及廉洁从业情况。

  2、评审标准(详见附件1)

  3、服务完成时限:于2019年11月15日前提交正式审计报告。

  七、比选申请人提供包括但不限于以下材料:

  1、公司简介;

  2、类似服务经验或成功案例;

  3、本次服务实施方案;

  4、项目人员配备及简介;

  5、单位从业资质;

  6、营业执照;

  7、报价方案;

  8、其他。

  八、比选程序

  1、主持人向评审小组介绍比选项目要求和基本情况,评分原则和标准;

  2、主持人现场开封比选文件;

  3、评审小组现场审查比选申请人递交的比选文件,对不符合比选公告要求的由主持人当场宣布为无效文件;

  4、评审成员根据各比选人的比选文件进行比较、分析并独立打分,汇总得分为比选申请人的实际得分,实际得分最高的比选申请人确定为中选人;

  5、评审主持人当场宣布比选结果,评审小组全体成员参加。

  九、投诉处理

  比选申请人和其他利害关系人认为比选活动不符合本办法程序规定或有违法违规行为影响公正评审的,须在公示结束后3日内以书面形式并加盖单位公章向省委宣传部提出投诉。投诉应当有明确请求和必要证明材料。投诉人不按规定程序和时限提出投诉的,不予受理。

  附件:1、比选评分表

     2、比选报名回执

中共四川省委宣传部

2019年9月11日

编辑:杨均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蜀ICP 备09014459 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蓓蕾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