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中国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投稿  |   旧版  |   返回首页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关于开展四川省第二届“我和警察蜀黍的故事”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8-09-30 19:02:00    来源:四川省公安厅 四川省教育厅

各市(州)公安局,教育行政部门,高等学校:

  按照《全省公安机关开展“讲述2018四川警察故事”主题宣传活动实施方案》安排部署,经公安厅、教育厅领导批准,决定于9月至12月联合开展四川省第二届“我和警察蜀黍的故事”主题征文活动。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强化组织,紧密协作。要将此项活动置于贯彻落实2018年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的高度,强化组织、精心策划,加强协作、整合资源,确保活动顺利有效开展。

  二、广泛宣传,充分发动。要充分利用社会媒体、本系统和本单位自媒体,广泛宣传活动的意义、方法和要求,加大动态宣传力度,充分发动广大在校学生参与到活动中来,在社会上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

  三、严格把关,确保质量。要加强对此项活动的指导和审核工作,坚持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确保更多符合活动要求的优秀征文能参与到评选活动中来。

  附件: 1.四川省第二届“我和警察蜀黍的故事”主题征文活动方案

  2.四川省第二届“我和警察蜀黍的故事”主题征文活动信息登记表

 

  四川省公安厅 四川省教育厅

  2018年9月30日

(点击上方附件标题即可下载)

编辑:杨均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蜀ICP 备09014459 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蓓蕾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