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中国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投稿  |   旧版  |   返回首页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我们的节日·清明”节日小报获奖公告

发表时间:2018-06-01 10:30: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清明节是中华民族缅怀英烈、慎终追远、悼念逝者的传统节日,为了引导广大青少年深入了解传统节日的由来和传统文化知识,增强爱国主义情感,四川文明网于4月在全省中小学生中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日小报征集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成都、绵阳、德阳、自贡、攀枝花、泸州、广元、遂宁、内江、乐山、雅安、巴中、资阳、宜宾、阿坝、甘孜、凉山等市(州)积极支持。截止活动结束,共收集到352个小学报送的1600多副作品,157个中学报送的700多副作品,其中小学组有912副作品入围参与展示评选,中学组487副作品入围参与展示评选。2018年5月9日至5月16日对入围的作品进行微信点赞,在充分结合网友、评委的综合意见下,评选出17个优秀组织单位,116个优秀作品。名单如下:  

  一、优秀组织奖(17名)  

  成都文明办、绵阳文明办、德阳文明办、自贡文明办、攀枝花文明办、泸州文明办、广元文明办、遂宁文明办、内江文明办、乐山文明办、雅安文明办、巴中文明办、资阳文明办、宜宾文明办、阿坝文明办、甘孜文明办、凉山文明办。(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二、中学组获奖名单(56名)  

 

  三、小学组获奖名单(60名)  

  四、最佳人气奖  

  四川文明网  

  2018年5月18日  

编辑:杨均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蜀ICP 备09014459 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蓓蕾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