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时代楷模”海口舰公益广告

发表时间:2018-08-23 15:15: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入列海军以来,海口舰官兵以一流的国际视野、专业素养和作风形象,圆满完成上级赋予的多项使命任务,在大风大浪、远海大洋中锤炼成为一支攻必克、守必固的海上劲旅。

  海口舰,是我国自行设计建造的新型导弹驱逐舰,具有先进的防空、反潜和对海突击能力,被誉为“中华神盾”

  入列海军以来,海口舰纵横万里海疆,勇闯远海大洋,出色完成海上维权、远洋护航、中外联演等重大任务,创造了我国人民海军历史上多个首次和第一,被海军授予“护航先锋舰”荣誉称号。

  “时代楷模”海口舰——忠实捍卫万里海疆的深蓝利剑。

  “时刻听从党和人民召唤,坚决捍卫国家权益,努力为维护世界和地区和平稳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杨均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