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四川省司法厅“12.4”国家宪法日公益广告
2020-12-02 15:01: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省司法厅“12.4”国家宪法日公益广告>>>点击下载(提取码:vs41)

  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具有最高的法律地位、法律权威、法律效力。全面贯彻实施宪法,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首要任务和基础性工作。2020年12月4日是第七个国家宪法日。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四川省司法厅“法治四川行”宣传平台推出“12.4”国家宪法日公益广告。

  近年来,四川省司法厅“法治四川行”宣传平台综合运用各类传播手段,广泛、深入、持久开展法治宣传,向人民群众提供及时、精准、普惠、高质的法治宣传和法律服务。同时,大力开展普法公益广告宣传,积极开展普法公益广告制作、征集、筛选、推送,让人民群众随时随地真切感知法治的温度。

编辑:杨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蜀ICP 备09014459 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