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12名“感动雅安”道德模范受表彰
2021-06-09 10:18:00 四川日报
分享到手机

  6月2日下午,第六届“感动雅安”道德模范颁奖典礼在雅安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由中共雅安市委宣传部、雅安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评选出的12名“感动雅安”道德模范在活动现场接受荣誉表彰。
  此次道德模范设“助人为乐模范”“见义勇为模范”“诚实守信模范”“敬业奉献模范”“孝老爱亲模范”五个类别,包括在抗击疫情一线或助力疫情防控工作中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群众认可度高的代表。雅安市从全市范围内各行各业推荐的近百位人物中,评议出了热心公益助人为乐的李文军,贴心照顾婆婆妈50余年的孝顺儿媳廖桂秀,感恩自强千里走单骑的罗维孝,在冰冷河水中救出老人的冉蛟等12名道德模范。
  在颁奖典礼现场,主办方通过情景音诗画、情景歌舞、视频播放等形式,在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和德行天下三个篇章中,向观众展示了一个个平凡故事中的伟大精神。(张超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薛维睿)

编辑:李尚维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蜀ICP 备09014459 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