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宜人宜宾——珙县公布2020年二季度“珙州好人”
2020-08-24 10:29:00 四川新闻网
分享到手机

  8月21日上午,由珙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的2020年二季度“珙州好人”榜发布仪式在珙泉镇鱼竹村举行。活动旨在激励珙县人民以先进模范人物为榜样,传承道德风尚,弘扬文明新风,进一步振奋精神、扎实工作,为建设文明和谐、美丽幸福珙县再立新功,再创辉煌。

  活动对上榜的蒋定刚、王兴、叶发全等12名2020年第二季度“珙州好人”,16名来自珙泉镇的“五星级文明户”“好公婆”“好儿媳”进行了表彰颁奖。

  发布仪式现场,主办方还通过事迹展板、文艺节目、访谈等形式,从多个角度展现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先进事迹。一面面展板详细地展示了二季度珙县的上榜好人:助人为乐的农业专合社负责人蒋定刚、敬业奉献的鱼竹村党总支副书记唐正治、孝老爱亲的杉木树社区居民张玉平……尽管他们的年龄、职业和经历各不相同,但他们却用自己不平凡的事迹,感动着身边的每一个人。

  仪式上,“敬业奉献好人”张守均,分享了自己在基层工作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道出了前进路上的艰辛、喜乐与收获。与此同时,现场还穿插了三句半《鱼竹新貌》、舞蹈《鱼竹姑娘笑哈哈》等节目。

  “助人为乐好人”天富花园小区业主委员会主任叶发全说道:“天富花园小区从原来比较脏、比较乱,到现在环境规范,人居、业主满意,说明我们还是下了很多狠功夫。今天获得这个荣誉,也是对我的鞭策,今后,我要在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扬珙州好人精神,把我们小区管理进一步完善。”(范旭东 张涵源)

编辑:杨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蜀ICP 备09014459 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