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德者有得 好人好报——为中国好人杨小兵共同聚力
2020-06-24 17:19: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患病前杨小兵工作照。

 

广安市委宣传部慰问组慰问中国好人杨小兵家属。

  四川文明网讯(吕焰平)近日,曾救9人的中国好人、广安市道德模范杨小兵因重疾在重症监护室急需救治,引起各界广泛关注。

  6月23日,带着对道德模范杨小兵的牵挂,广安市委宣传部、邻水县委宣传部慰问组一同前往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看望慰问仍在重症监护室的杨小兵。

  “他曾经不顾危险,先后救过9个人的生命,这种精神值得敬佩。如今他生病昏迷,我们都希望他尽快好起来。”在医院,慰问组一行详细询问了杨小兵的病情。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同志说:“杨小兵的事迹感人肺腑、催人奋进。多年来,他总是在别人有困难时伸出援手,在危险面前,他从不犹豫,先后救过9个人的生命。他的身上集中展现了当代广安人良好的精神风貌,是当之无愧的道德模范。”

  “我们一定竭尽全力,帮助你们渡过难关。”随后,慰问组向杨小兵的妻子陈琼芳转交了市委宣传部为杨小兵送去的慰问金,祝愿杨小兵早日康复。

  陈琼芳感动地说:“感谢家乡领导来重庆看望杨小兵。希望在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下,杨小兵能早日康复。”

  据了解,广安市委宣传部、杨小兵的家乡邻水县委宣传部非常关注他的治疗状况。6月19日,邻水县委宣传部向全县机关单位党员干部、卫健、金融、企业系统发出捐款倡议,同时,开设慈善帐户接受社会捐款用于杨小兵的后续治疗。

编辑:杨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蜀ICP 备09014459 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