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成都市致强社区表彰先进 致敬身边战疫英雄
2020-04-29 16:38: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成都讯(周洁)4月28日,成都市成华区青龙街道致强社区召开主题教育表彰活动,对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致敬身边战“疫”英雄,号召社区全体党员向他们学习,继续发扬敢于逆行、勇于斗争的优秀品格,不断传递正能量,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飘扬、让党徽在疫情防控一线闪光,鼓励社区党员发挥模范作用,助力社区党建引领社区发展治理。

成华区致强社区表彰先进,致敬身边战疫英雄。

成华区致强社区表彰先进,致敬身边战疫英雄。

  疫情防控期间,致强社区第一时间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组,迅速成立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党群众城突击队”,并实施了一系列维护辖区居民安全健康、保证社区稳定有序的有效措施。不少社区党员主动挺身而出,坚守在社区抗疫阵地最前沿,共同构筑起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最坚固的一道红色防线。

成华区致强社区表彰先进,致敬身边战疫英雄。

成华区致强社区党员观看战“疫”影像,不忘初心,加强党性教育。

  此次致强社区共表彰了战“疫”先锋、战“疫”标兵、战“疫”先进、战“疫”践行者、战“疫”前行者共计60余人。“每一个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人都是英雄。”社区党委书记刘平说:“疫情期间,社区有很多的党员都站了出来。这是作为党员的本能、责任与担当,也展现出了新时代党员的风采。党员带头冲锋一线,给了群众很好的示范,大家群策群力,坚决落实执行,让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效果显著。”

  活动中,党员们还通过观看战“疫”影像、重温社区战“疫”故事等,激发社区党员不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进一步加强社区党员党性教育。

编辑:刘亚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蜀ICP 备09014459 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