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四川青神:爱心人士为抗疫一线单位送蔬菜
2020-02-07 17:32: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讯(袁矛)2月6日,共青团青神县委的工作人员指引着一辆满载660斤线椒的货车在四川省眉山市青神县的街道上穿梭着,一箱箱满载着情谊的新鲜线椒,被陆续送往交通、交警等抗疫一线单位。这一切源自共青团青神县委接到的一通爱心电话。

爱心人士为抗疫一线单位送蔬菜(任茜 摄)

爱心人士为抗疫一线单位送蔬菜(任茜 摄)

  就在不久前,团县委接到求助来电。“对方说他想捐赠一些新鲜蔬菜给抗疫一线的干部,但不知道往哪儿送,问我们是否可以帮忙联系。”团县委工作人员说,他们一开始接到电话时,觉得又惊奇又感动。这通爱心电话来自青神县西龙镇金华村的谭先生,他看着昼夜值守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们,被他们始终冲锋在前的精神所感动,想为他们做一些事,但苦于没有途径,他只能打给团县委求助。

  在得到团县委工作人员的肯定答复后,谭先生立即将采购的660斤线椒无偿捐赠给一线奋战的工作人员。“希望能让他们吃上新鲜蔬菜。”谭先生笑着说。

  “知道姓就可以了,名字就不说了,也没做什么了不起的事。”谭先生连连摆手,坚决不再透露自己更多信息,他说只希望能够默默地尽一点心意。

  团县委工作人员表示:“这场战役中还有许许多多像谭先生一样的爱心人士,在后方主动补位增援,相信我们一定能迅速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编辑:编辑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蜀ICP 备09014459 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